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火山灰袭击 欧洲空中交通停摆机场冷清如"鬼城"

2010-04-19 10:4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据台湾“东森新闻”18日报道,冰岛火山爆发重创欧洲交通,空中运输现在几乎完全停摆,民众苦不堪言,航空公司更是着急,一天损失就高达2亿美金,德航和荷兰航空在周末进行试飞,发现飞机并没有损坏,希望能尽快取得许可,恢复营运。


  冰岛火山发威,造成欧洲交通大乱,周末应该是繁忙的机场一片空荡荡,机场大厅更是冷清到不行,像是座鬼城,但有极少部份民众不死心,就是不肯走,他们希望能成为第一批搭到飞机的人,不过显然心愿无法达成。


  巴黎机场内很多旅客抱着行李,直接睡在候机座椅上,空中既然不行,大家全部往陆路或水路。欧洲之星列车满载,购票排队人龙长到几乎看不见底,买到票民众笑得合不拢嘴。


  旅客爆增,客运公司也是忙到翻,同样爆满的还有渡轮,地图上可以看到,除了英国、芬兰、瑞典、丹麦,到中欧的波兰等国机场全部关闭,其它则是部份关闭,影响的还不只欧洲,曼谷和香港两座亚洲通往欧洲重要机场停飞,民众只能无奈双手一摊。


  英国这座全球唯一模拟遭遇火山灰气体的仿真机显示,一但引撉吸入火山灰,极可能发生熄火意外,为了希望早日复航,德国和荷兰皇家航空周末都进行试飞,发现飞机都安然无恙,在火山喷发没有进一步恶化情况下,他们希望提早重新营运,疏解旅客人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 />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