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中国安防企业出海赴美参展 规模空前

2010-03-30 10:44: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越来越多的中国安防企业正借助国际安防大展走出国门。在近日举行的美国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上,近140家中国安防企业亮相展会,创下中国企业参展规模之最。


  全球最大规模的安防大展——第43届美国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正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据展览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国际销售部经理张志超介绍,全球1400多家安防企业参加了本次展览,其中参展的中国安防企业接近140家,布展面积近1200平方米,这不仅是中国企业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除美国本土企业以外最大的参展团,国际安防大展已成为中国企业扩大海外知名度、推广新产品的重要平台。


  在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的展位上,各类视频监测、防盗报警等安防产品琳琅满目。该公司新闻发言人熊凌峰说,近10年来,中国安防科技公司积极参加国际安防展览,公司海外知名度逐步提升,海外市场得到拓展,目前外销产品占三成左右。2005年,该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两年后进入纽交所主板市场。


  熊凌峰介绍说,参加安防国际大展不仅可以扩大企业和产品知名度,而且可以通过与国际同行交流,掌握安防技术新趋势,把握国际安防市场最新进展,为企业未来发展找准方向。他说,中国安防企业的实力不断增强,正在从单一产品生产者向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方向转变,但在诸如集成芯片等核心技术方面与国际大厂仍有较大差距。


  来自中国安防行业的预测数据显示,今年中国国内安防市场规模将超过1400亿元人民币,仅上海世博会的安防支出就达到数十亿元人民币,超过北京奥运会安防支出20多亿人民币的规模,中国安防企业已成为国内市场的中坚力量。


  励展博览集团国际销售总监大卫·托宾说,随着全球经济逐步复苏,预计未来数年美国和全球安防市场将出现成长,中国安防企业将在国际安防市场上扮演重要角色。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