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无锡新安街道用“物联网”助力消防安全

2010-03-24 15:22:00 来源:太湖明珠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3月23日,无锡消防支队在无锡市新安街道搭建了无锡市首个市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平台充分利用“物联网”、“传感网”技术,集治安、交通管理、医疗救助、社区服务、物业管理等于一体,监控网络24小时联通在线,全面接受来自市民、监控等传递的数据信息,并安排相关部门迅速出动。


  目前,整个平台正处于不断完善巩固阶段。为此,无锡消防支队积极与街道及平台管理相关部门联系合作,将社区消防监控数据接入该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并在社区现有监控设备的基础上,投入资金进一步增加大量新设备,加大对社区楼宇整体的视频监控力度,确保能及时发现火情。


  此举不但进一步加强了社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综合服务能力,更有效地加强了地方消防安全防护能力,尤其对夜间火情发现的盲点时段的消防安全监控能力大幅改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