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广州海关摆闸-定标创新通用!

2010-02-24 19:36:16 作者:YIN 责任编辑: chcxt 收藏本文
广州海关摆闸-定标创新通用!

                              海关一直担负着对人员出、入境身份验证和检查的重任。广州海关每天有数万人通过检验和身份检查,在如此大流量的环境下,智能通道系统的管理显得尤其重要。
      以往,在这样重要的通道处,使用方对国产品牌的通道闸稳定性产生怀疑,而选用各种品牌的进口  产品。在高科技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广州海关打破成规,采用了创新通用智能通道摆闸,一期共计12通道。已于2009年7月正式投入运行。
        广州海关的通道摆闸的采用,不仅为国家节约项目投入资金,且有效地证明了国产品牌产品的低价格和高品质的特点。投入1/10的资金而得到国外产品同样的保障。
       随着广州海关通道系统的稳定运行,将意味着国产品牌通道闸进入国家海关项目的采购范围。是国内整个通道行业的荣耀!!                      

关键词创新通用推荐海关摆闸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