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榆林火车站派出所加强警用车辆管理

2010-02-24 14:24:13 来源:新华网陕西频道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为迅速贯彻落实"2.2"全国公安机关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上级要求为切实加强警车管理,榆林火车站派出所一是严格落实警用车辆使用管理制度,责任到人,坚持警用车辆用车填写派车单制度;二是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组织驾驶员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警车管理规定》和《五条禁令》等法规制度,牢固树立用车安全第一的思想;三是将警用车辆"五个必须、八个严禁"打印发放至每位干警,并张贴在警用车辆内部醒目位置,随时提醒驾驶员严格遵守《警车管理规定》;四是加强车辆的清保养,保证车辆性能状态良好,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