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高端访谈

诚信 精益求精——专访东莞市高强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灃

2010-02-04 14:02:32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东莞市高强信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安防通信线缆和智能弱电综合布线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

  【记者:刘传岚】  众所周知,安防行业的成长壮大使安防线缆企业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由初期的品种单一、专业化程度低、竞争意识不强进而转化为品种多样化、市场细分越来越专业化、竞争激烈化的局势。安防线缆行业愈来愈成为一个竞争激烈的竞秀台,特别是在经历了金融危机后,有人拼命挤进来,但是也更多人头破血流的无奈离开。而东莞市高强信实业有限公司却始终以“磐石”之势屹立在安防线缆行业前列,是什么力量成就了他们今天的成绩,怀着好奇之心,记者专访了东莞市高强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灃先生。


  一、谋长远者给了高强信品牌一个高度


  安防线缆业作为安防系统传输的血管和经脉,承担着重要的连接和传输任务。在此次现场采访中,唐灃告诉记者,相对于通信、电力、广电等其他行业,安防线缆行业起步较晚、且产业规模小,经营制造厂家良莠不齐,市场上鱼龙混杂、行业缺失标准等等,此时打造品牌则显得尤为重要。品牌即对顾客的价值承诺,只有当品牌承诺是值得信任的、具有独特价值主张的时候,品牌才会成功。目前随着安防线缆业长足的发展,品牌经济也相应而生,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目前线缆业界很多人有这样的看法,品牌好像可有可无,也并不需要太急于建立品牌,当品牌的价值没有发挥出效应的时候,当看不到经济利益的时候,是这样的。“品牌意识缺失,以利益为先驱,急于求成”谈及安防线缆行业品牌现状,唐总言语间透露出深深的忧思。
 



东莞市高强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灃先生
 



采访现场



东莞市高强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灃满脸自豪



东莞市高强信实业舒适的办公环境


  《孙子兵法》说“不谋长远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令人欣慰的是众多具有战略眼光的线缆企业已经开始意识到,在目前线缆市场真正意义上的品牌文化缺乏的市场机会下,通过品牌塑造赢得市场青睐已是企业必须选择的战略举措。高强信公司此时又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前沿,以大将之势将高强信的“GQX”品牌如春风般吹遍了祖国各角落。2009年,在金融危机“乍暖还寒”之时,他们则打出了漂亮了的一仗。除澳门之外,全国34个城市均深深的印着高强信人的足迹。面向新的2010年,他们又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品牌时代的到来。


  二、诚信、精益求精诠释高强信品牌之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