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2010中国(武汉)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设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2009-12-10 17:12:53 来源:中安网 作者:Remen 责任编辑: jj123 收藏本文
经湖北省公安厅党委批准,并由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周厚震和副厅长黄洪分别作重要批示的2010中国(武汉)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设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于12月8日在武昌隆重召开。

  经湖北省公安厅分管科技工作的副厅长黄洪和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厅党委副书记周厚振同志同意。由湖北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教育处、省公安厅科技处、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厅技防办)、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安防协会)联合组织召开2010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新闻通气会在这里举行。本次新闻通气会也是省安防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的一个重要议题。全国各大安防专业媒体、省市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今天的新闻通气会。现将展会筹备工作中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过去,省公安厅厅党委、厅领导一直十分重视中国(武汉)安防展。陈训秋、郑少三、黄永生、周厚振、赵志飞、黄洪、喻春祥等厅领导都对展会作过重要指示,并先后出席过展会开幕式,参观过展会。2004年,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郑少三同志批示:“认真组织、办就办好”。最近,黄洪副厅长就展会筹备工作,又作了重要批示,他要求“做好准备,精心组织,确保达到预期目的”。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主席台各位领导

 

 

省安防协会会长李克才发言

 

 

四星公司董事长张祥权发言

 



联谊晚宴


  2010年中国(武汉)安防展拟定于2010年3月10日至12日,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由省公安厅和厅机关有关总队、处支持,省厅技防办批准,省安防协会主办,北京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主办本次展会的主要目的:一是为我省公安机关正在组织实施的城市平安(即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建设、反恐斗争和警用装备提供更多可选择的优质安防展品、技术设备,促进此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我省科技强警服务。二是通过本次展会招商引资,促进中国中部安防产业发展,为省委、省政府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为两型社会建设试点和湖北经济发展作贡献。三是通过本次展会,为全省乃至全国安防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提供交流平台,创造商机。


  省厅领导多次要求我们做大做强中国(武汉)的安防展会。因多方原因,过去十届展会一直在200个展位左右徘徊不前。但对2010年中国(武汉)安防展,我们充满了信心。预计明年展会大大超过过去十届展会。因为省安防协会根据省公安厅原分管副厅长喻春祥同志的指示,以创新精神,走改革之路,按市场化动作模式,择优选择了展会承办公司,来主办明年的展会。为明年展会创造了很多有利条件。


  一是有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是经省公安厅分管副厅长黄洪和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厅党委副书记周厚振同志同意,由省公安厅科技处、省厅技防办批准,省厅机关各有关总队、处室大力支持,省安防协会主办的一次安防行业的盛会。


  二是有中国中部安防大市场的吸引。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我省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今年8月召开专门会议,将全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作为解决综合维稳工作中的一个重要方面进行了安排,在省公安厅直接组织领导下,我省城市平安建设(即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建设)正在深入推进。


  三是继续坚持一定市场准入程序,确保全国大批优质安防监控产品进入湖北市场。省厅技防办按照公安部有关规定,真诚欢迎本省乃至全国安防产品制造业进入湖北市场。但是,为了确保产品质量,本省企业研发生产的安防产品,必须在省厅技防办办理生产登记批准书;外省市企业研发生产的安防产品,必须在省厅技防办办理安防产品销售登记证。所有安防产品都必须经过公安部有关检验院所检测,获得合格的检验报告。有些产品还必须获得“CCC”认证。


  四是有一个优秀的展会承办公司。北京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我们委托省政府采购办,指定招投标公司面向全国公开招标,择优选择的。该公司具有丰富的办展经验,北京市、上海市、重庆市、四川成都市、安徽合肥市、陕西西安市、内蒙呼和浩特等省市一年一度的展会均是他们承办。他们招展实力、撑控的安防产品制造商资源雄厚。10月9日正式工作以来,至今,短短两个月时间,已招展347个展位。他们有良好服务的信誉。(代俊峰)

 

二00九年十二月八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