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第四届2009思业兴“深圳安防杯”篮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2009-10-31 20:10:06 来源:中安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中安网讯】 10月31日,第四届2009思业兴“深圳安防杯”篮球邀请赛顺利闭幕。经过激烈的争夺,悠克队11号球员以一记漂亮的“灌篮”结束了既富竞技性又有表演性的冠亚军决赛,最终比分锁定在71比49,以冠军头衔摘下了本届2009思业兴“深圳安防杯”篮球邀请赛的橄榄枝。


本届2009思业兴“深圳安防杯”篮球邀请赛由27支深圳市安防企业自有球队通过自由循环赛分别进行了8进4、4进2等相关赛事。而今日的比赛分别从悠克与锐达视、思业兴与国显之间产生冠亚季军。

 



篮球邀请赛颁奖嘉宾



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为球赛开球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致辞



得奖后合影
 



得奖后合影
 



全体人员合影
 

  与往年一样,本届2009思业兴“深圳安防杯”篮球邀请赛也深得公安部领导的关注,出席本届2009思业兴“深圳安防杯”篮球邀请赛的领导和嘉宾有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局长王俭、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司同军、中国防伪技术协会理事长沈志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等一行。赛后,领导们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了象征安防体育竞技最高荣誉的奖杯,另外还给12支球队颁发了优秀组织奖、11支球队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全体合影后,带着几分喜悦与失落,所有球队队员的欢声笑语汇集在一起,把遗憾留给今天,把希望留给明天,相约2010年第五届篮球邀请赛再创辉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