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富士通开发可弯曲RFID标签 超高频耐高温环境

2009-10-13 14:27:35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随着RFID标签已经可以应用在学校制服上,那应用到别种制服上感觉也很合理。


  但是万一是那种需要高温消毒的工厂制服呢?RFID标签不会受热而融解吗?


  富士通开发了一款可弯曲超高频RFID标签,可以耐华氏250度(约摄氏121度)和两个大气压的环境。


  富士通这个1克重的标签是设计给需要高温消毒的工厂,如医疗器材、半导体厂商的员工制服。大部分微生物会在摄氏100度时被消灭,有些有机体对热的抵抗力比较强,需要比较高的气压来销毁。


  制造业已经使用可弯曲超高频RFID标签来管理制服供应,但是富士通说他们的可弯曲超高频RFID标签可以耐其他产品不能忍耐的温度。这代表着执行上更有效率。使用富士通耐高温标签,可以一次同时扫描达100件制服,省掉很多人工追踪制服的麻烦。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