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高端访谈

做监控摄像机OEM第一品牌--访中索电子郑刚先生

2009-08-17 14:08:10 来源:中安网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深圳中索电子有限公司是由一大批经验丰富的摄像机研发、销售、生产管理专业资深人员构成,拥有强大的成品及板机自主设计研发能力,有完善的产品及零部件检测仪器设备,有先进的实验室操作环境...

  【中安网】深圳中索电子有限公司是由一大批经验丰富的摄像机研发、销售、生产管理专业资深人员构成,拥有强大的成品及板机自主设计研发能力,有完善的产品及零部件检测仪器设备,有先进的实验室操作环境,是中国第一家标准化运营的专业生产制造摄像机基地,全心全意为各品牌厂商及客户提供OEM和摄像机主板。公司严格按照标准化产品、标准化流程、标准化质量、标准化服务的承诺宣言精心设计、精心制造、精心交货。优秀高效的管理团队,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雄厚的经济实力,领先的自主技术,科学的企业管理,使中索电子朝着既定的宏远目标迈进。近日中安网专访了深圳中索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刚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深圳中索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刚先生


【中安网】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中安网的采访,采访之初,我想请您简要为我们介绍下中索电子。


【郑总】中索电子是监控摄像机制造领域的新面孔,对于很多安防行业的同行来说可能还不是很熟悉,但整个中索团队确是由安防行业中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他们在监控摄像机研发制造领域摸爬滚打6、7年,有着异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感悟。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中索自主开发了全系列的摄像机主板、灯板和控制板,完全拥有知识产权,建设了标准化的摄像机研发制造基地,也制定了80项1000多页的整套标准体系。总体来说,中索电子是一家苦练内功、高起点的企业。


【中安网】苦练内功,厚积薄发!这就是中索必胜的法宝!郑总,那中索的功夫现在练得怎么样,已经达到何种境界了呢?


【郑总】每个人练功的目的不一样,也决定了功夫的高度。功夫是需要一直练的,至于能练到什么程度就和个人的悟性和勤奋有关了。放到企业层面,我感觉这和整个团队的素质有关。针对中索团队我想再表扬一下,他们不仅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经验阅历,与人为善的本性中更透着一股不怕困难、勇于进取的创业精神。来中索参观考察的客户已经能够感觉到我们的速度,也正是这种速度,让我们结识了更多的合作伙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