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温哥华冬奥会场馆周围将设900余个监控摄像头

2009-07-09 10:13: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摘要:

  据当地媒体报道,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安保部门负责人巴德·默瑟说,900余个摄像头将被安装在冬奥会场馆周围,以便在冬奥会期间监控那里的公众活动。

  默瑟在温哥华市议会介绍冬奥会安保情况时还表示,这些摄像头将在冬奥会结束后拆除。

  除了冬奥会

  安保部门部署监控摄像头外,温哥华警方也将在市中心一些街道沿途安装50至70个摄像头,用于冬奥会期间的监控。警方早些时候表示,这些监控摄像头是临时性的,冬奥会后可能改作交通摄像头。

关键词冬奥会监控摄像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