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消防报警系统设备招标

2009-05-21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由温州市安居工程建设指挥部建设的南塘街D地块消防报警系统设备(重)工程,建筑面积240000M2,招标代理人为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19日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经评标委员会评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温州市华安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投标报价880187元。根据市政府温政发〔2004〕43号文件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起计算。在公示期限内,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可通过来电、来函、来访的形式,向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理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实名。

  投诉受理部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理处

  投诉电话:0577-88828711、88828503

  附未中标单位名单:

  浙江建捷建设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安帝力消防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

关键词消防报警设备招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