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消防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

2009-05-14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1 项目编号:PSGD10906021D01B10

  2 项目名称: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第二检测基地一期工程消防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3 采购货物名称、数量及交付使用期:

  包组号

  采购货物名称

  数量

  交付使用期

  包组一 第二检测基地一期工程消防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一项

  自施工场地交付之日起90天内完成

  注:项目详细供应商资格要求、评标方法、评标标准、技术参数等详见采购标准。

  4 项目地点:东莞市石排镇龙岗大道边。

  5 报名及征集书面建议时间:2009年5月12日-2009年5月18日,每日9:00-11:30,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6 报名方式及要求:潜在供应商报名应传真盖单位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供应商企业经营范围应符合本项目要求。

  7 招标内容:供应商报名后,在采购代理机构(www.chinapsp.cn) “资料下载”处点开本项目《采购标准》附件,进行下载。

  8 投标人如对本项目的采购标准有任何建议,应在2009年5月18日17:00前以传真或书面形式(加盖公章)交至采购代理机构。请勿电话咨询。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对潜在供应商提交的建议恕不答复,对其中公正、合理的建议予以采纳。

  采购代理机构及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广州采联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72号粤海大厦23楼

  邮政编码:510075

  联系人:赖小姐

  联系方式:020-8765 3511、020-8765 1688

  传真:020-8765 9323

  网址:www.chinapsp.cn

  电邮:laipeggy@126.com(请把WORD或EXCEL格式的书面意见发到此邮箱)

关键词消防设备采购招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