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届中国安防报警服务业三十强评选方案

2009-05-11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为推动中国安防报警服务业的有序发展,充分展示安防报警服务业的实力和在平安城市建设中的作用,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支持,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安防报警服务业三十强评选”即将启动。

    经评选委员会研究,2010年首届中国安防报警服务业三十强评选即日开始受理申报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推选:

    1. 国内外安防报警服务企业本着自愿申报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向组委会申报资料,再经过专家评审组依据设定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选而产生2010年首届中国安防报警服务业三十强企业并作为第二届中国安防报警服务业发展战略研讨高峰论坛的正式代表。

    2.凡于2006年6月30日在中国注册的安全报警服务企业均可申报。将把企业2007和2008年度的年销售额作为主要考量依据,并兼顾其他方面(具体见申报表)。要求申报企业提供2007和2008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者纳税证明复印件。

    3.申报时间:2009年4月1日至10月1日

    4.申报材料:表格请点击www.cps.com.cn下载或向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索取。

    5.专家评审:10月1日至12月15日

    二、论文征集:

    拟出版“2010年首届中国安防报警服务业三十强高峰论坛”论文集。欲参加峰会的企业均可就“安防报警服务业监督管理机制探讨、安防报警服务企业当前面临的市场环境和存在的问题、当前我国报警服务业建设应用现状、联网报警服务市场分析和风险控制、安防报警服务技术特点和主流技术发展趋势探讨、安防报警服务企业可持续发展思路和方向、国内外主流安防报警服务企业的经验启示”等等一些急需的问题进行探讨,为平安城市建设提供智慧支持。入选五十强企业作为正式代表邀请出席峰会,未入选三十强并提交了论文的企业将作为特邀代表出席峰会。组委会将从入选论文中挑选若干企业代表在论坛峰会上作主旨演讲。

    1.论文提交的时间:2009年4月1日至10月30日

    2.论文字数在3000~5000字。

    3.论文可通过电邮至gabjb001@163.com或邮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四楼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编辑部论文组收。(邮编 518040)

    4.对论文进行评选,并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三、举办时间和地点

    初步确定于2010年四月份举行颁奖典礼和高峰论坛,将邀请行业主管领导对入选企业颁发匾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55-88309162 传真:0755-88309165

    附件下载:2010首届中国安防报警服务业三十强候选企业资格呈报表

关键词安防报警服务三十强评选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