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小预算大功效 山顶教堂的音响系统方案

2011-08-08 16:48:57 来源:企业来稿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在安装公共广播系统时,资金预算通常是考虑的首要因素。教堂的非营利性决定了其难以补偿投资费用,如何做到以低价在HOW竞标成功,又交付出令所有人满意的音响系统呢?对ESB集团来说,秘诀就是依靠以Electro-Voice扬声器和功放器为主要构成的系统。

        ESB集团位于阿拉巴马州史普林维尔,是一家拥有10年设计/安装经验的公司,主要致力于HOW市场和教育、政府领域。其销售工程师Andy McMillan表示:“我们主要选择EV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进行比较,它的品质最佳,性价比最高。” 山顶社区教堂(位于亚拉巴马州伯明翰,柳溪协会的成员)最近安装的系统就是极好的例子。“教堂极具现代感,且容量大,需要提供高能效的服务”, McMillan说道,“只有特定的品质水准才能满足它的需求,因此需要替换现有的定位和传声系统。”
       
       McMillan表示,最大的挑战是“在满足较小预算的前提下,为容纳1,700人的空间内提供所需的服务”。解决方案依靠以Electro-Voice EVA-2082S全频双元线阵列模块为主的新系统,扩散配置为120 (H) x 60 (V) 和120 x 20。在每侧各布置6台音箱,主阵列即可组合运用EVA系列的多种扩散方式。音响布置和扩散方式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暖通空调(HVAC)在天花板上的位置。

       除了12台EVA,系统还采用了8台重低音扬声器,教堂中心位置分两列悬挂,每列4台,保证观众不受干扰,顺利观看到电视大屏幕。“XLCi215的低音效果非常好”, McMillan说道,“教堂的音效师担心重音扩散范围大会影响音质,但实际运行系统后,他告诉我们系统的重低音效果超过以前使用产品的两倍。”

         对于前场补音和侧场补音,ESB集团选择了EVF系列的双路前载全频型扬声器,扩散配置为60 (H) x 60 (V), 90 x 60, 和 60 x 40。EVAs 和EVFs的似度很高,组合使用后,感觉就像是同一股声音,音箱的音效很接近。

        系统由Electro-Voice Contractor精密系列功放器驱动。“CPS 2.12功放器令声音效果很出众”, McMillan说道,“同时,这些功放器非常高效。和旧系统相比,新系统耗费的功率更低,支持的系统更强劲。CPS内部设有开关机排序系统,当你开启或关闭第一台功放器后,其余的功放器会根据顺序自动开启或关闭”

       系统启动并运行后,McMillan表示观众反响非常热烈。“每个亲身感受过此系统的人都说它要比以往的系统强10倍。”EVA会取得成功源于它在客户在满足预算前提下,获得线阵列音箱,发挥满意的功效。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