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电子监控系统招标(江西)

2008-12-08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1.采购项目名称:县人民医院图像监控系统

  项目编号:DXCG2008—J115

  2.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

  2008年12月4日起至2008年12月12日止,每天8:30-11:30; 14:30-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江西省东乡县政府采购中心。

  3.谈判文件售价: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购买费用为300元人民币,无论是否中标,该费用不予退还。凡要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均要在我处登记备案。

  4.谈判文件递交的起止时间、地点如下:

  递交谈判文件时间:2008年12月 12 日上午8时30分至9时(北京时间)

  地点:东乡县招投标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地址:东乡县恒安西路(财政局斜对面)

  谈判时间:2008年12月12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超过竞争性谈判开始时间递交的谈判文件,将被拒绝。

  5.竞争性谈判地点:

  谈判地点:东乡县招投标交易中心评标室

  6.有关本项目的其他事宜,请与东乡县政府采购中心联系。

  联系单位:东乡县政府采购中心

  通讯地址:东乡县恒安西路347号

  电 话:0794-4238020 传 真:0794-4238020

  邮 编:331800

  电子邮箱:DXCG2004@163.com 联 系 人:陈建林 张小军

关键词电子监控系统招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