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国人才热线制造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2008-11-18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让招聘一步到位,让人才一步登天!

    全面覆盖百类制造企业:

    计算机、电子、通信、纺织服装、机械、金属、化学、安防……

    一站纵览千类制造人才:

    通信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车间主管、化学研究员……

    由中国人才热线特别推出、承载40万制造业精英人才心愿的“2008制造业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拉开大幕了!如果您想第一时间招纳行业翘楚,网罗人才精英,为企业2009飞速发展奠定制胜关键,就赶快登录中国人才热线网站(www.CJOL.com),关注从2008年10月20日至12月15日举办的制造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吧!   
        
    这次制造行业知名企业分类汇总,既是集中招聘,也是行业广告;而对于求职者来说,分类的企业广告有求职引导作用,另外也有助于提示行业企业知名度,方便求职者迅速认知行业企业。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中国人才热线在行业精英人才占有上的巨大优势,并依托行业媒体及深圳主流媒体的
推广宣传,借助多种媒体渠道、现场路演、行业协会以及游戏抽奖等形式,吸引更多求职者关注,双重保证招聘效果,达到全行业的人才和企业资源实现最优配置的目的,保证行业企业达到满意的招聘效果!

关键词中国人才热线网络招聘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