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08第四届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论坛胜利召开

2008-09-27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中安网]  城市自诞生以来,居住在城市里的人就在追求舒适和秩序,从古至今,永恒不变。人类社会越发展,这种追求就越强烈,这种强烈的欲望也是驱动城市不断往前发展的动力。自工业化以来,城市与智能开始了鱼与水的交融,没有承载工业化和信息化的城市,就没有智能化的城市,现代化的城市需要智能渗透到城市生活的各个方面,以实现人类对于城市生活舒适与秩序的需求。

    以“打造和谐交通 建设平安城市”为主题的“2008CSST第四届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将对城市生活中重要组成之一的交通进行探讨,这也是人类梦想在人工智能帮助下实现更为舒适和有秩序的城市生活的一种表现,因而于2008年9月24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召开此次论坛不仅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也使其具有更深层次的意义。

    打造平安城市离不开畅快、舒适的交通,随着现代城市治安与交通的日益结合,交通在城市生活中的重要性也勿须再言,从本次论坛的演讲嘉宾可见一般:公安部科技委主任李润森、深圳市智能交通协会会长杨金才、清华交通研究所原所长、博士生导师史其信、新加坡交通警察局副局长李志超、深圳市公安交警局局长刘凤俊、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研究中心 智能交通研究所所长关志超、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特聘调研员徐基仁、全国畅通工程专家组副组长姜廷顺、天津市铁通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洪海、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通信研究所副所长徐家恺、深圳进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志等等。这些在各自学术领域独领风骚的专家学者共同为本次论坛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交流盛会,从理论探讨到应用分析,从标准建设到市场观察,各种观点屡次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令与会人员直呼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与往届不同的是,增设了互动专场,让专家学者、交通科技的开发商以及应用方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以沟通理论与实践、产品与应用之间存在的代沟,全国畅通工程专家组副组长姜廷顺、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科技处处长林维望、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欧筑新、深圳进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志、天津市铁通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洪海、深圳哈工大交通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志鑫等在这个环节上各展所长,为各方答疑解惑。

    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中国智能交通杂志社发起并举办的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到今年已是第四届,与我国智能交通迅猛发展的现状相比,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在市场和学术的检验下越显生机勃发,他提供了一个交通科技产品从开发到应用全沟通平台,为开发者与管理者提供了面对面的机会,从此次论坛取得的成功,我们可以看出,中国智能交通产业的明天将愈加美好,而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论坛也将随产业辉煌而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论坛上观众席上就坐的都是各地交警支队负责科技应用的交通管理者,这些来自河北、云南、贵阳、安徽、河南等交通一线的管理者们,对论坛评价颇高,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学习精神的“课堂”,为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提供了经验借鉴。

关键词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