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北京市东城分局派出所内部图像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北京)

2008-07-29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项目单位: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委托,对北京市东城区采购办立项批准的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派出所内部图像监控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一、合格的供应商:

    1.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凡受托为本项目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公司及相关联的附属机构,无资格参加;

    4. 具备安防工程企业资质壹级(含)以上或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资质壹级(含)以上;具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具有完成本项目的相关协调、组织能力;能够自行办理开工手续;有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优良的管理体系;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采购内容及财政预算资金:

    1.采购内容:

    北京市东城区街道图像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内容包括:方案设计、厂验、供货、运输、仓储、交付、施工和安装、调试、联调、试运行、开通、培训、技术文件归档、设备质保期等。

    2.财政预算资金:RMB130万元

    三、工期要求:2008年9月15日前完工

    四、报名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相关资格证明文件、企业同类项目业绩(附不少于三份合同)、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证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名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10室

    六、公告期:2008年7月28日~2008年8月1日 9:00~12:00 13:3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七、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另行通知

    八、采购人: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

    九、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崇文门外大街90号
    联系人:王庆杰 陶灵恩 
    电 话:67164376 
    传 真:67169289

    十、公告有效期:
 
    本公告有效期从2008年7月28日至2008年8月1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公告有效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反映。

关键词北京市派出所图像监控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