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青岛城市安防论坛暨安防展举行

2007-07-07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中安网青岛7月6日电](记者樊超)6日上午,200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同期举办的还有2007青岛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展览会暨2007中国(青岛)城市安防论坛。

        城市安防论坛由青岛市政府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青岛市公安局和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共同主办,于6日下午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出席论坛并发表了题为“当前安防技术及应用热点”的重要演讲;青岛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延球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司同军发表了总结讲话;论坛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总编辑杨金才主持。

        在论坛上发表演讲的嘉宾还有:全国安防报警标准化委员会副秘书长施巨岭,演讲题目是:中国安防行业实施标准战略的思考;天津市公安局金融报警服务中心主任李占桐的演讲题目是:天津金融报警服务系统的建设与发展;天津市敏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杨志敏的演讲题目是:对国家要害保密单位信息系统安全防范工程方案的严谨处理措施与实践;哈工大融汇研究中心杨书华教授的演讲题目是:城市治安动态监控系统关键技术;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孙达星科长的演讲题目是:安全技术防范在平安城市的作用。

        来自全国各地的安防设备供应商、工程商和青岛金融系统的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论坛。
安防展作为2007中国青岛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安防电子产品展区一同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为2007中国青岛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发来贺信。

        曾培炎说,当今世界,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方兴未艾,电子工业特别是消费电子产业迅速发展,加快了信息的传播,给人类的生产生活方式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经过不懈努力,中国的消费电子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技术水平明显提高,产品制造能力不断增强,已经成为全球电子产品最重要的生产地和消费地之一。

        曾培炎指出,当前,中国正在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致力于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发展消费电子产业,对于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更好地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曾培炎说,五年来,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为中外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参会厂商、专家学者和各方代表,充分利用博览会这一平台,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相互学习借鉴,扩大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和世界消费电子产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本届博览会以“互联无边界”为主题,将展示家庭影院、家庭娱乐、家庭网络、家用电器、便携办公设备、移动通讯设备、移动存储、数字内容、软件应用及解决方案、安防产品、汽车电子等消费电子产品,超前揭示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趋势。博览会吸引了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链上的约430家知名企业参展,参加博览会的还有国内外大型采购团、企业管理人员、专家学者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美商贸联委会节能会议、消费及移动应用存储会议以及知识产权研讨会三个大型论坛。

        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山东省政府代省长姜大明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致开幕词


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发表讲话

[NextPage]


山东省政府代省长姜大明致欢迎词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光召宣布博览会开幕


青岛市市长夏耕主持开幕式


博览会开幕式主席台

[NextPage]



深圳参展企业华信东方


深圳参展企业美国英飞拓


出席论坛的领导


论坛现场

[NextPage] 

杨金才总编辑主持论坛


王延球副局长致欢迎词


李润森主任发表演讲


施巨岭副秘书长发表演讲


李占桐主任发表演讲

[NextPage]



杨智敏总裁发表演讲


杨书华教授发表演讲


司同军副理事长总结讲话

关键词安防 城市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