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您与达实有个约会,我在北京等您

2018-03-14 11:07:30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3月12日,2018年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3月12日,2018年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上,达实信息将在国家会议中心E1馆B168展位展出公司在一卡通领域的前沿产品以及业界领先的及智能安防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与观展嘉宾分享达实信息的创新技术及精彩项目案例。

  此次参展,达实信息在现场展示了“互联网+”一卡通云平台解决方案,并同步展示基于门禁、考勤等最新创新技术及成果,展位前询问的客户络绎不绝,展示了达实信息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

  品牌中国,时不我待,达实信息将继续以自主产品为核心,持续为各大型工业园区、智能楼宇等提供“互联网+”一卡通云平台解决方案,致力成为国人可以为之骄傲的民族品牌!

  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正在进行中,达实在B168展位恭候您的光临。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2018年3月12-14日

  展位编号:E1馆B168展位

  展览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天辰东路7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