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专访深圳市捷成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兰俊梁

2017-12-06 09:53:03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2017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专访深圳市捷成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兰俊梁。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29-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期间,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将以现场直播的方式邀请明星企业发表自己对安防行业的看法,代表不同的角色发声,讨论目前安防行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10月31日,深圳市捷成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兰俊梁先生接受CPS中安网的专访。

  主持人:本届展会捷成安都有哪些值得大家到展位上观看的新产品或新技术?

  兰俊梁:主要推出的产品是通道闸和人脸识别系统等出入口控制产品。

  主持人:捷成安在安防领域深耕快十年,您觉得经过了这么多年发展,在一卡通捷成安最大的优势或者是竞争力是什么?

  兰俊梁:一为产品性价比较高,二为行业应用广泛。

  主持人:在生物识别方式上,捷成安的布局情况如何?

  兰俊梁:捷成安主要是做通道类的,特别是人行通道,然后才是做系统软件应用。不管是什么技术路径,对产品造成的影响不大。

  主持人:捷成安今年都取得了哪些成绩?

  兰俊梁:今年捷成安到现在一共成立了65个办事处,有100多家经销商,主要都是做产品+小系统方面的。

  主持人:明年捷成安的发展规划和布局是什么?

  兰俊梁:明年的发展目标是将目前所做的停车场、门禁等方面的系统融入到系统平台中,实现共享与分离。

  主持人:捷成安怎么让客户体验到产品的品质?

  兰俊梁:捷成安以前做了南京站的试用点,还有一些法院、高校,包括中山大学等项目,现在的服务是以市为中心,以县为单位的进行普及和扩散。

  主持人:您刚才说全国已经有65个办事处,能够直接提供本地化服务。

  兰俊梁:是的,我们为什么定65个?除了新疆、西藏这样的地方,其它的地方我们的覆盖都可以做在200公里以内一个点。

  主持人:虽然你们是做下游的企业,您能不能讲讲在您看来,通道或者是一卡通、停车场未来还会有哪些新的变化的趋势?

  兰俊梁:现在实名制越来越严格,未来通道的管理会越来越严格,基本上会将人证核验和人脸识别整合起来,这个会变成政府的触手,我需要你的数据的时候就可以提取过去,包括现在一些停车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了,它的数据政府随时就可以提取,未来这一块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

  主持人:我们这次展会这么大的人流量,怎么解决人流快速通行的问题,确实也是很大的问题,如果我们还在现场做身份授权,想必通行的效率就会降低很多。如果我们能够获取到他的身份信息,对大规模的人流快速通过是很有帮助的。

  兰俊梁:是的。

  主持人:通过跟兰总的访谈,我们也对捷成安相关的业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对兰总提到的人行、物行以及通道、闸机、停车场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到捷成安的展位上更多的进行交流。

  兰俊梁:是,我们在3B19。

  主持人:也预祝捷成安这次展会能够收获满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高端访谈捷成安兰俊梁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