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安才网,安防人自己的招聘平台!

2016-12-06 16:12:29 来源:安才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安才网专注于为安防从业人员提供专业、高效、精准的招聘。安才网平台预计2017年3月上线,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各位敬请期待。

    【CPS中安网 cps.com.cn】安才网专注于为安防从业人员提供专业、高效、精准的招聘。安才网平台预计2017年3月上线,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各位敬请期待。目前安才网通过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技术、项目工程、生产/采购、销售/市场、金融、人事等安防职位的招聘信息,同时对安防职位、当下安防热点及安防行业进行深入分析。

  安才网的理念是打造安防人自己的招聘平台,汇聚各地优质的安防企业,为每一个安防求职者带来更高效、更专业的求职体验。

  专业

  作为中国安防行业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安防门户网站——CPS中安网旗下的招聘平台,我们更专业。

  高效

  众多安防优质企业在线招募,直接投简历至企业邮箱,我们更高效。

  精准

  针对安防行业特性对职位重新划分,让你更快更准确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我们更精准。

  安才网,我们安防人自己的招聘平台,真实有效、方便快捷的招聘平台。在这里,我们期待广大优质安防企业的加入,我们期待见证更多安防人找到合适心仪的岗位。欢迎企业、求职者对安才网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关注“安才网”,我们安防人自己的招聘平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才网招聘平台专业精准高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