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优特普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16-07-14 13:40:43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7月12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深圳市安防党委的通知要求,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公司部召开。

  2016年7月12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深圳市安防党委的通知要求,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公司部召开。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原书记聂怀春主持会议,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及优特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优特普全体党员合影

  会议的指导精神以党的十八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在优特普党支部选拔一批党性强、作风正、有较高理论水平、责任心强、在员工群众中有较高威信的党员担任党支部委员,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聂怀春为本次会议做工作报告,回顾了几年来优特普党组织的工作内容和荣誉,优特普党支部成立以来,先后在公司开展了职业道德教育、公民道德教育等,使公司员工道德素质有所提高,敬业精神不断增强。与此同时,继续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将各个理念与精神深入贯彻到每位员工的心中,并积极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多次捐款、捐物、捐书,支援贫困地区人民。在政治方面,优特普党支部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连续五年被誉为“先进党支部”。展望未来,优特普将全面贯彻落实深圳市“两学一做”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系列工作思想、工作安排和工作请求,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贴公司经营实际,围绕经济效益开展党务。

会议上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聂怀春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接着党员全体表决相继通过了上一届优特普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换届选举大会应到党员人数等。投票选举在优特普董事长的聂怀东的监督下,投票过程公开公正。经党员投票决定,优特普副总经理聂怀春当选党支部书记,优特普副总经理尹俊凯当选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优特普副总监刘金红当选党支部宣传委员。

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

  会议最后,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指出:要继续抓好党组织的建设,公司党支部将围绕“网电速联”主营业务,开展一系列的工作,按照“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总体要求,加强党员班子的执行能力、决策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的建设,努力把干部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勇于开拓、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团队。继续弘扬送温暖,扶贫帮困,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优特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