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ONVIF发布第五版Profile A,扩大行业影响力

2016-01-27 16:36:1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领先的网络视频安防标准组织ONVIF,近日在美国加州圣雷蒙发布应用于高级门禁控制的第五版协议规范Profile A,并征求业界反馈意见。目前,ONVIF组织成员已超过500家国际知名企业,推出近5000种合标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领先的网络视频安防标准组织ONVIF,近日在美国加州圣雷蒙发布应用于高级门禁控制的第五版协议规范Profile A,并征求业界反馈意见。目前,ONVIF组织成员已超过500家国际知名企业,推出近5000种合标产品。

  这些里程碑标志着ONVIF作为在网络视频安防市场上主要的互通性推动者,持续发展与影响。“当业界及广大的消费市场终端用户购买产品时,他们期望获得产品间基本的互通性,现在安防制造商们正通过使用ONVIF标准去生产更具互通性的产品,来应对市场需求”,ONVIF督导委员会主席Per Björkdahl表示,“我们为ONVIF在发展过程中建立的里程碑深感自豪,并且期待与我们的会员及全体业界一起继续推动更多互通性产品。”

  此次发布用于高级门禁控制的第五版协议规范Profile A,是ONVIF为建立一个门禁控制交互及管理系统而设计,并增强符合ONVIF标准门禁控制系统的高级管理功能。

  ONVIF成员之一霍尼韦尔(Honeywell)安保部工程负责人Neelendra Bhandari表示:“示:len最新发布的Profile A内测版是为满足市场对更高级门禁控制规范的需求而设计。这体现了ONVIF组织的承诺和使命, 不断推出新的协议规范, 紧跟成员与业界的需求,不断推动产品间的互联互通。””

  借助用于流媒体视频的Profile S、用于录制与存储的Profile G、用于物理门禁控制的Profile C、用于简易安装与高级安防功能的Profile Q以及用于高级门禁控制配置的Profile A,ONVIF继续与组织会员携手合作,扩大ONVIF合标产品互通性协议规范的数量。

  仅在过去一年里,ONVIF的合标产品数就增加了1300种,增长率达到35%。同样在去年,ONVIF组织已超过了500家成员,企业遍布全球六大洲。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onvif协议规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