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评选

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方案
2014年第七届中国安防五十强、2014年第四届中国安防外资三十强、2014年第三届中国安防集成商二十强评选方案

2014-03-27 17:17: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联合举办的“中国安防百强”评选,已经走过了十年,进行了六届百强企业评选,得到了安防企业的广泛好评,引起了一些大众媒体的高度关注。对推动安防产业有序发展,提高安防企业知名度起到积极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联合举办的“中国安防百强”评选,已经走过了十年,进行了六届百强企业评选,得到了安防企业的广泛好评,引起了一些大众媒体的高度关注。对推动安防产业有序发展,提高安防企业知名度起到积极作用。

  2014年的百强企业评选分为三个部分:“第七届中国安防五十强企业”、“第四届中国安防外资三十强企业”和“第三届中国安防集成(工程)商二十强”的评选。经评选委员会研究,即日开始受理企业申报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推选:

  1、安防企业本着自愿申报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向评委会申报资料,再经过专家评审组依据设定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选而产生第七届中国安防五十强、第四届中国安防外资三十强和第三届中国安防集成商二十强,并作为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的正式代表。

  2、凡于2009年6月30日在中国注册的安全防范企业(包括生产、经销、工程)均可申报。将把企业2013年的年销售额作为主要考量依据,并兼顾其他方面(具体见申报表)。3、申报时间:2014年1月1日至7月10日。

  4、申报材料:申报表:表格请点击www.cps.com.cn和www.secu.cc下载或向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索取;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印章;提供2013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者纳税证明复印件。一并邮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四楼评选办公室。

  5、专家评审:7月11日至7月20日。

  二、论文征集:

  拟出版“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论文集。欲参加峰会的企业均可投寄论文,入选企业作为正式代表邀请出席峰会,未入选并提交了论文的企业将作为特邀代表出席峰会。组委会将从入选论文中挑选若干企业代表在论坛峰会上作主旨演讲。

  1、论文提交的时间:2014年1月1日至7月10日

  2、论文字数在3000~5000字。

  3、论文可通过电邮至gabjb001@163.com

  或邮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四楼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编辑部论文组收。(邮编 518040)

  4、对论文进行评选,并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三、颁奖时间地点:1.将邀请行业主管领导对入选企业颁奖;2.地点:乌鲁木齐市;3.2014年8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4.咨询电话:0755-88309162 传真:0755-88309165

附件下载:

    第七届中国安防五十强候选企业申报表.doc

 

    第四届中国安防外资三十强候选企业申报表.doc


    第三届中国安防集成商二十强候选企业申报表.doc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