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美国推出新型低成本安防热像仪 仅重2.33千克

2012-09-12 09:13:13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据德国《防务专家》2012年9月10日报道,美国DRS技术公司推出了一种低成本高性能热像仪“监视大师”IP Ultra,该热像仪可支持数字和模拟视频,主要面向民用安全和监视市场。
  【CPS中安网讯】据德国《防务专家》2012年9月10日报道,美国DRS技术公司推出了一种低成本高性能热像仪“监视大师”IP Ultra,该热像仪可支持数字和模拟视频,主要面向民用安防和监控市场。
 
 
  “监视大师”IP Ultra是“监视大师”IP系列热像仪产品中的最新型号,采用了DRS技术公司的氧化钒微测辐射热计长波红外探测器专利技术,分辨率为320×240,并专门针对IP安防网络进行了优化,可提供清晰的红外视频图像。该热像仪具有摇摄-倾斜功能,配有多种定焦绝热镜头,视场角分别为40°、16°、和9°,可覆盖较大监控范围。
 
 
  “监视大师”IP Ultra兼容模拟和数字视频,可以与模拟监控系统或IP监控系统无缝连接。当与IP监控网络集成时,操作人员可在中央控制室通过远程视频管理系统对热像仪进行操作。系统具有外形紧凑、重量轻的特点,总重仅为2.33千克,功耗仅为12.95瓦,与其前身“监视大师”IP Elite型具有同样的经济可承受性。此外,这种热像仪兼容ONVIF接口和IEEE 802.3af标准,封装达IP66级,可适应户外使用,其帧频可达30fps,出口型经过简化也可达9fps。安防市场上过去通常采用微光摄像机,在恶劣环境下提供探测距离有限,画质较差,“监视大师”IP Ultra具有优秀的画质和环境适应能力,取代微光摄像机可显着提高重要设施、大型活动、教育机构和公共事业公司的安防能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