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建行深安协签约授信100亿元支持安防企业

2012-06-08 14:38:15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刘毅 责任编辑: chenchunliu 收藏本文
2012年5月29日晚,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共同签署100亿元授信协议,用于支持深圳中小及微小安防企业的发展,支持深圳安防行业的发展壮大。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戴惠明、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在500多位安防精英的见证下共同签署协议。按照协议,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在未来3年内将为深圳安防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提供总计100亿元的信贷支持。
   【CPS中安网讯】记者刘毅 2012年5月29日晚,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共同签署100亿元授信协议,用于支持深圳中小及微小安防企业的发展,支持深圳安防行业的发展壮大。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戴惠明、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在500多位安防精英的见证下共同签署协议。按照协议,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在未来3年内将为深圳安防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提供总计100亿元的信贷支持。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部副总经理刘夏阳、景苑支行行长黄振波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戴惠明、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签约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戴惠明、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签约达成协议


 
 
  戴惠明说:“安防行业是一个非常有发展前景的行业,也是一个中小、微小企业众多的行业。在未来3年内,建行深圳分行将为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提供100亿元的信贷业务。但是,100亿元的信贷远远不能满足安防企业发展的需求。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将会为更多的民营优质微小安防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支持和促进深圳安防企业的发展壮大。”
 
 
  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说:“历经30年的岁月,深圳安防行业从一个只有几个企业,年产值几十万元的行业发展为今天,一个拥有4300家企业,年产值800多亿元的行业,2011年,在世界经济和国内经济形势不景气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22%的增长率,这充分说明了安防行业作为一个朝阳行业的强劲发展势头。今天,建行深圳分行对深圳安防行业协会会员单位100亿元的授信协议的签署,将极大的支持和促进未来深圳安防企业。安防行业的发展,我代表全体安防人对建行对安防行业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感谢。未来,在建行的大力支持下,在智慧建设的推动下,安防行业将会迎来更好更快更强劲的发展,安防行业的春天已经来临!


        建行与深安协进一步商讨百亿授信落实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建行深安协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