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IFSEC组委会颁发2012年IFSEC国际安防行业奖

2012-05-18 09:00:16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梁硕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5月14日,伯明翰希尔顿大酒店,经过一个令人振奋的晚上,IFSEC国际安防展,世界最大的年度安全展会的组织者UBM Live 宣布了2012年IFSEC 国际安防行业奖的获得者名单

  【CPS中安网讯 记者梁硕】5月14日,伯明翰希尔顿大酒店,经过一个令人振奋的晚上,IFSEC国际安防展,世界最大的年度安全展会的组织者UBM Live 宣布了2012年IFSEC 国际安防行业奖的获得者名单。


  2012年IFSEC 国际安防行业奖由Norbain集团赞助,并与英国安防行业协会合作,所有奖项在半正式宴会后由体育明星Mark Lawrenson 和Dan Walker揭晓。
 

IFSEC组委会颁发2012年IFSEC国际安防行业奖

2012年IFSEC国际安防行业奖获奖者合影


  奖项表彰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安全行业起到主导作用的人物、产品和技术革新。IFSEC国际安防展总监Charlie Cracknell表示:“我想表达对所有获奖者表达诚挚的祝贺,并且重申这些获奖者在今年的表现很出色。新的安全威胁不断演变,持续的创新要求贯穿整个行业。这些获奖名单里所列的都将安全推向前。”


  Cracknell补充说:“我要感谢所有评审团的成员,我知道从这么多备受称赞的入选者群体中宣传优胜者是很难的。”


  2012年IFSEC国际安防行业奖获奖者如下:


  今年的CCTV摄像机设备获得者:


  Pelco-Schneider Electric
  Sarix 热成像
  是今年的CCTV摄像机获得者(包含摄像机和镜头)


  Ipsotek – 标签和跟踪
  今年的入侵警报和边界防范产品奖获得者


  Visonic - PowerMaster-30 G2
  今年的物理安防产品

  Mul-T-Lock的 UK - Watchlock
  Access Control Product of the Year (including biometrics)
  今年的门禁产品奖(包含生物识别产品)


   Codegate - ePod
  今年的通讯产品奖


  Tesor Plus 集团 - SM-500
  今年的集成安防产品奖


  AD 网络视频 – FireVu 方案
  今年的安防项目及安装奖


  Siemens - PPG宽阔领域化学品自动视频监控
  Guarding Service Delivery to the Customer

  今年的客户保护服务奖
  Interr 安全- Nido Student Living

  最佳警方关系奖
  Glasgow 社区及安全服务 – Glasgow 社区及安全服务项目


  最后,Alun John- Norbain集团CEO获得安防奖项中的最突出贡献奖,他被认定为安防产业创始人之一,这表彰他在过去三十年里在安防领域的坚持和贡献。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