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MOBOTIX将在2012年Light+Building展推出众多新品

2012-03-30 15:16:42 来源:www.mobotix.com 责任编辑: liuyuying 收藏本文
MOBOTIX 将在4月15 -20日于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2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技术设备展Light+Building上推出了众多新型摄像机及其最新的附件产品。
   MOBOTIX 将在4月15 -20日于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2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技术设备展Light+Building上推出了众多新型摄像机及其最新的附件产品。还有Hemispheric IP 视频门禁系统 T24及其所有模块,其中包括 iPhone/iPad 的应用程序和全新的视频工作站 T24-Display。该系统在 2011 年荣获Plus X Award”大奖。
 
 
  另外一个焦点是 MOBOTIX 的 S14 FlexMount,世界上第一台具有广泛应用的双全景 Hemispheric 摄像机。它配备了微型镜头单元并以灵活应用而着称。S14 能够配备两个全景模块和一个内置式麦克风,并通过连接电缆连接到适合的摄像机外壳上。因此,无论是上下两个房间还是左右两个房间,均可使用一台单独的 S14 摄像机进行完美地监控。这台全天候摄像机(符合 IP65 等级的要求)因为其超薄的构造可以异常隐秘地进行安装。
 
 
  此外,MOBOTIX 还推出了第二代 D14D DualDome 双镜头半球摄像机。它具有最高 620 万像素的超大双画面。D14D 摄像机现在还配备了一个防暴传感器,可在摄像机遭到强制操作时发出报警信号。D14D DayNight Fix 摄像机是最新推出的型号:该款摄像机在出厂时就配备了精确同步校准的日用或夜用传感器。精调工作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了。而 D14D-180°型摄像机无论在实时拍摄还是在录制时都能够拍摄出具有超高分辨率并且可以放大数倍的 180°全景图像,以便能够可靠地评估监控范围内的各个细节。
 

MOBOTIX  D14系列摄像机
 
 
  MOBOTIX 还为这些安全系统补充了全新的附件,如 MX-NPS3 网络供电交换机。通过该设备,多达三台的 IP 摄像机/终端设备可同时实现联网和供电。若将一个 UMTS 棒插入特殊的全天候外壳中,用户就可在世界范围内访问所连接的终端设备。
 
 
  通过使用这些全新的安装简单的全天候功能盒,如 MX-GPS-Box、MX-NPA-Box、MX-232-IO-Box 或 MX-Repeater-Box,用户可以提高整个视频系统的性能,例如集成一个统一的系统时间或提高整个系统的功率。 这些功能盒可连接到 MOBOTIX 的所有摄像机上。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