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博世DCN新一代会议系统为荷兰市政会议提效

2012-03-22 11:07:10 来源:boschsecurity 责任编辑: liuyuying 收藏本文
   博世会议系统帮助荷兰阿尔梅罗市政府会议确保决策过程的透明度和有效性。为了让城市的35个议员轻松地参与全体会议,并以明确的结构化方式发表他们的意见,Hecla专业音响及视频系统公司安装了博世新一代DCN会议系统。系统包括Concentus麦克风代表机,以及一个中央控制作软件套件。它语音清晰,还具备简单的投票功能。
 
 
  在选择新系统时,电子投票是议会重点考虑的功能。博世的Concentus麦克风装置满足这一要求,它配备有五个投票按钮,让代表们能够有效地作出决定。操作者可以使用会议软件套件在会前票,有必要的话也能在会议期间进行即席表决。每次投票后,投票结果可通过投影机即时显示给各位代表。此外,所有结果都在电脑上存档。此电子投票功能配合会议软件套件在2011年的政府财务报告春季会议上首次投入使用。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共有66票产生。若是采用纸质投票约花费4小时,相比之下电子投票的效率显着提高。
 
 
  城市代表所有辩论,决策进程和投票现在都可以被记录下来,并上传视频和音频到互联网中。因此,阿尔梅罗和其他有关政体的代表就可以实时关注会议现场或是会后查看录音。
 
 
  博世DCN新一代系统具有灵活的系统设计,并围绕一个中央控制套件操作应用软件。代表机采用“环通”的结构相互连接的。此外,其他的模块和组件 - 如摄像机或译员台 - 都能灵活的组成一个完整的,量身打造的系统。从其他供应商的设备,如触摸屏控制器等,也可以与该系统集成。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