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摩洛哥道达尔加油站使用海康威视监控平台

2012-03-12 16:14:21 来源:sourcesecurity 责任编辑: liuyuying 收藏本文
  摩洛哥道达尔集团安装了海康威视的红外摄像机及视频管理软件,用于远程监控旗下位于摩洛哥各地的加油站,保证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CPS中安网编译报道】道达尔集团(Total Group)位列于摩洛哥汽油供应商排行前三位,并为全国各地的车辆提供清洁可靠的燃料,在当地设有超过250家加油站。由于加油站每天进出的人流量车流量很大,加油站必须使用一流的监控产品以保证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道达尔集团想在摩洛哥总部建立一个集中的视频管理平台,支持高品质的视频浏览和检索,以便远程监控不同地点的加油站,如卡萨布兰卡,拉巴特,阿加迪尔,坦吉尔,非斯,马拉喀什等。更重要的是,监控系统必须能24/7(日夜)确保洗衣房,餐厅,超市,加油站周边等地安全。此外,摩洛哥的天气条件恶劣,监控产品必须能正常运作。因此,选择可靠、耐高温的产品是另一个关键问题。
 
 
  为了确保加油站及周边区域的安全,海康威视推出的DS-2CC192P-IR3红外摄像机。该摄像机机采用H.264视频编解码器和1/3"Sony Super HAD CCD,视频分辨率高达540 TVL,红外传输距离为30至40米,这在很大程度上满足客户对夜间远距离监控的需求。此外,DS-2CC192P-IR3在F1.2红外灯关闭时最小照度为0.1LUX,红外灯开启为0LUX,支持背产品支持背光补偿和自动白平衡,在各种光照条件下都能捕获清晰的监测图像,提供不间断的24/ 7安全监控。这完全匹配??的加油站的要求。最重要的是,这款产品达到IP66防护等级,能承受极端恶劣天气条件,如高温,粉尘和强风,并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在整个摩洛哥有30个加油站监控点,道达尔要求在其总部(卡萨布兰卡)共有一个集中的平台以监控和操作。海康威视的DS-7000HI-S系列独立DVR和先进的IVMS-4000视频管理软件让其成为可能。海康威视DS-7000HI-S系列DVR具有最大16通道视频输入,8通道或4通道输入可选。该产品可提供H.264分辨率高达4CIF高质量的视频播放。DS-7000HI-S系列DVR采用双压缩流,让本地存储的主流保持高品质的清晰画面,而远程预览的子流也只占用最少的网络带宽。
 
 
  此外,海康威视的客户端软件IVMS-4000可建立一个强大高效、性能优良的视频监控系统。它支持远程预览和回放,以及远程配置参数,这有助于在道达尔集团的保安人员更方便地查看现场的场景,以及集中管理监控系统。(编译:Ann Liu)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