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安协召开会员开年工作座谈会

2012-02-03 14:02: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摘要:2月2日上午,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在英龙大厦4楼深安协会议室召集部分会员企业,召开2012会员开年工作座谈会。

【CPS中安网讯】2月2日上午,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在英龙大厦4楼深安协会议室召集部分会员企业,召开2012会员开年工作座谈会。

  深圳安防协会理事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主任黄云萍以及来自富士智能、英岚通信、豪威未来、华百安、安视宝、博思高、中启莱、思脉科技、川大智胜等近二十家会员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理事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将于5月28日-5月30日在深圳举办的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的筹备情况,杨理事长说,本次展会得到公安部、交通部、信产部、国家发改委、深圳交委的大力支持,深圳市政府张文副市长要求把本次智能交通展会办成行业内层次最高的展会,深圳既是安防产业基地,同时又是智能交通产业基地,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共同打造一个智能交通行业技术交流、产品交流、信息交流的平台。同时杨理事长还介绍了在本次智能交通展会期间举办的多个行业权威的专题论坛以及中国智能交通行业30强评选活动。

  会上,与会的企业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加强相互间的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深安协座谈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