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评选

首批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方案

2011-12-31 14:34:2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oujueming 收藏本文
近年,我国正在掀起智慧城市建设热潮,全国已有超过一百个城市提出打造智慧城市宏伟战略目标。这标志着,全国的平安城市建设已经上升到智慧城市建设高度。智慧型城市将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方向。

   近年,我国正在掀起“智慧城市”建设热潮,全国已有超过一百个城市提出打造“智慧城市”宏伟战略目标。这标志着,全国的平安城市建设已经上升到“智慧城市”建设高度。“智慧型城市”将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方向。

 

  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智慧推手,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2011年成功举办了高规格的“智慧天津高峰论坛”。在此基础上,2012年专门开辟“智慧城市”专栏,选择上海、重庆、深圳、宁波、广州、成都、苏州、南京、天津、北京、武汉等11个“智慧城市”建设领先城市,进行深入采访报道,从而促进“智慧城市”建设经验交流。同时还将隆重举办“智慧深圳”(5月27-28日)、“智慧成都”(7月25-26日)、“智慧南京”(9月20-21日)高峰会,从而全面推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

 

  安防产品和技术是“智慧城市”建设的硬件和重要技术支撑,也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为积极配合和支持“智慧城市”建设,向“智慧城市”规划、设计、建设单位推荐优秀安防品牌和产品,本刊2012年将举行“首批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活动。

 

  一、参评方法

 

  1、企业提出申请;

 

  2、《中国公共安全》杂志将在2012年每期“智慧城市”栏目专门辟出专版,对参评和候选企业品牌进行展示(全年11期);

 

  展示刊例:

  3、邀请业内专家、教授及部分城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负责人组成评委会,对参评企业和品牌进行评审;

 

  4、2012年底评选揭晓,公布获奖名单,并择机颁奖。

 

  二、参评条件

 

  1、申报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有自己的注册商标;

 

  2、持有生产许可证,所有产品均通过产品检测或认证;

 

  3、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没有假冒和侵权等不良行为;

 

  4、企业必须有专利技术,获得过一项以上专利;

 

  5、企业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信誉。

 

  垂询电话:0755-88309160   88309161

 

  附:首批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申报表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