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凯祥源荣升深安协理事单位

2011-10-21 10:10: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 收藏本文
摘要:2011年10月19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杨金才与来访的深圳市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亮进行了座谈,杨理事长向高亮总经理颁发了理事单位证书和牌匾。

  [CPS中安网讯]2011年10月19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杨金才与来访的深圳市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亮进行了座谈,杨理事长向高亮总经理颁发了理事单位证书和牌匾。
 


 


深圳市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PC周边数码外设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自2002年成立以来。凯祥源一直本着专业做事,诚信做人,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专注于USB,1394,SATA,ESATA的电脑硬盘盒、网络硬盘盒、音频播放器平台产品研发。几年来,员工从10多人扩展到200多人,管理人员50多人。


在发展过程中,凯祥源十分重视企业人力资源的挖掘和培养。在产品上,因为拥有数十人的专业研发管理团队,使其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率100%,为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移动数码外设产品提供了必要的前提。公司产品主要销售韩国、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并与行业内其他厂商广泛合作,为多家厂商品牌提供了OEM,ODM产品服务。凯祥源员工艰苦奋斗,不懈追求,使企业日益发展壮大。立足高新技术的前沿,放眼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市场,沿着IT前沿的脉搏,不断创新自我产品,不断完善自我品牌。

关键词深安协凯祥源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