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河北沧州副市长宋有洪访问深安协

2011-10-12 09:10: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摘要:8月25日,河北省沧州市副市长宋有洪一行来到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与杨金才理事长以及CSST中国安防、全球锁、中瀛鑫、中西华特等深圳安防企业的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CPS中安网讯  记者杨光宇】 8月25日,河北省沧州市副市长宋有洪一行来到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与杨金才理事长以及CSST中国安防、全球锁、中瀛鑫、中西华特等深圳安防企业的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宋有洪副市长发表讲话

    座谈会上,杨理事长对宋副市长一行莅临深圳安防协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深圳安防产业的发展历程和安防产品主流发展趋势。杨理事长说,深圳安防产业目前年产值达到756亿元,占深圳市GDP的7.8%,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深圳安防产业的发展非常重视,已将深圳安防产业发展列入深圳十二五工业发展规划,各地政府纷纷与深圳安防协会联系以谋求合作。目前深圳的安防企业也在寻求有着良好的地理位置、交通条件和优惠政策的地区,以实现生产基地向内地转移。

    宋有洪副市长介绍了沧州经济开发区的地理状况,宋副市长说,当地将传统晒盐工艺转为机械化生产后,节约出大量工业用地,土地优势明显,而且当地距北京仅50分钟高铁车程,区位优势非常明显,此外当地还具备劳动力优势和电力供应优势,宋副市长表示欢迎深圳的安防企业组团去沧州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地理环境、人文环境和投资环境。

    座谈会上,沧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韩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沧州经济开发区整体规划和项目招商进展情况。                      

关键词深安协沧州安防产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