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安协代表团考察新余高新开发区

2011-09-29 10:09: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摘要:9月27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率由十家深圳安防企业组成的代表团一行23人,在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

   【CPS中安网讯 记者罗超】9月27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率由十家深圳安防企业组成的代表团一行23人,在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

  深安协代表团在新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曾绍忠、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水西镇委员会党委书记邹国林、中西安防科技(新余)有限公司总裁邓斌陪同下,先后考察走访了力德风力发电(江西)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华电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西安防科技(新余)有限公司。据了解,这些企业都是新余市排名靠前的龙头企业,其中,中西安防科技(新余)有限公司是中西集团在江西省新余市投资1.5亿兴建的一家高科技安防产业公司,整体占地11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有12栋标准工业厂房以及配套建筑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可容纳3000多职员工。这里以后将是中西集团的主要生产基地,整个工业园将建成为机械、电子、光学等上下游产业链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园区;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太阳能多晶硅料及化学品、硅片、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光伏工程建设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硅片生产企业。公司在新余、南昌、苏州、合肥拥有制造基地,目前员工超过2万名。



代表团一行合影



深安协代表团实地考察



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发表讲话



新余高新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郭瑞祥致辞



中西安防科技总裁邓斌座谈交流

 

  同期下午,代表团就考察情况与新余高新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进行会谈,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中共新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郭瑞祥,委员、副主任饶程,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曾绍忠、开发区水西镇委员会党委书记邹国林。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郭瑞祥首先致欢迎辞,介绍新余高新开发区在区位、政策、环境、劳动力成本等方面优势,并欢迎深圳安防企业进驻。在听取详细介绍后,杨会长对新余市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中国安防产业正在积极大跨步的发展中,深圳安防企业需要有“走出去”的精神,新余高新开发区具有天然的地理区位和宽厚的政策优势,对深圳安防企业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考察结束后,代表团成员普遍对在新余考察活动安排表示非常满意,并且希望深安协能够继续为提供这样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深安协新余高新开发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