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圳市中安保保安职业培训中心成立

2011-09-21 15:09: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摘要:9月17日上午,深圳市中安保保安职业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在观澜培训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深圳市保安服务业第一家民办培训机构正式揭牌成立,深圳市中安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培训中心理事长冯道宽在开业庆典上发表讲话,并为培训中心揭牌。

【CPS中安网讯】9月17日上午,深圳市中安保保安职业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在观澜培训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深圳市保安服务业第一家民办培训机构正式揭牌成立,深圳市中安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培训中心理事长冯道宽在开业庆典上发表讲话,并为培训中心揭牌。中国保安协会金玉兰副秘书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董立武处长、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曹红泼主任、广东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董宏飞科长、深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林开榕副主任、深圳市公安局保安管理办公室于红军主任、深圳市公安局科通处陈宝军副处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杨金才理事长、深圳市宝安区劳动局李先富副局长、深圳市宝安区职业技能开发局培训科傅海茫科长、深圳市宝安区观澜街道党工委骆秋雄副书记、亚洲专业保安协会香港分会邝因华秘书长、亚洲专业保安训练学院霍德明院长等众多部门、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


庆典合影留念

     庆典仪式上,深圳市中安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培训中心理事长冯道宽发表讲话,宣布培训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中国保安协会金玉兰副秘书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董立武处长、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曹红泼主任先后致辞,肯定了培训中心揭牌成立对推动深圳保安队伍建设方面的积极意义,表达了各级领导对培训中心越办越好、蓬勃发展所寄予的厚望。庆典仪式上还进行了军事队列、擒敌拳、警棍术、武术、消防灭火、警犬训练等展现中安保公司保安队“精、气、神”的精彩表演。在欢腾喜庆的舞狮表演后,冯道宽董事长和广东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董宏飞科长共同为培训中心揭牌,冯剑章副总经理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曹红泼主任共同为培训中心的资质认证揭牌。最后,参加庆典仪式的各级领导、嘉宾先后参观了培训中心位于观澜的培训基地和深圳中安保位于桃花源科技创新园的国内一流的技防运营中心,领导、嘉宾们对深圳中安保人防、技防、培训“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赏,对深圳中安保的发展速度表示惊叹。

保安员队伍

    中安保保安职业培训中心是为落实《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国务院第564号令)要求,根据《保安培训机构管理办法》(公安部第85号令)规定,经深圳市公安局审核、广东省公安厅批准,在深圳市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专业保安培训机构,也是深圳第一家民办保安培训机构,它的开业运营标志着我市保安培训工作向专业化、职业化、社会化迈出了新的步伐。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职业培训安保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