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英国驻上海总领馆领事庞大维访问深安协

2011-08-17 09:08: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摘要:8月15日,英国驻上海总领馆领事庞大维先生和英国沛尔集团董事欧灵德先生一行来到深圳安防协会进行工作访问,与深圳安防协会杨金才理事长进行了座谈。

【CPS中安网讯】8月15日,英国驻上海总领馆领事庞大维先生和英国沛尔集团董事欧灵德先生一行来到深圳安防协会进行工作访问,与深圳安防协会杨金才理事长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杨理事长向庞大维先生介绍了目前深圳安防产业的发展状况,他说,深圳目前有安防制造企业近2000家,占全国安防行业总产值的50%份额,每年平均以25%的发展速度递增,是中国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近十年来,深圳安防行业与英国安防行业合作良好,深圳安防协会与英国安防协会及励展、博闻二大展览集团有着近十年密切的合作。

    会谈中,一同来访的英国沛尔集团董事欧灵德先生向杨理事长介绍了沛尔集团背景以及沛尔集团在英国利物浦计划投资开发的国际贸易中心项目,欧灵德先生说,沛尔集团的业务包括房地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运输,作为英国最大的私营企业之一,沛尔集团旗下所拥有和管理的资产超过80亿英镑。沛尔集团计划在利物浦投资兴建总建筑面积达23万平方米的国际贸易中心,来自中国、印度、韩国以及其它新兴国家的1000多个公司可来此展销、组装、销售产品并将产品分销到英国、爱尔兰和欧洲市场。

    双方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明确了合作的意愿。                      

关键词庞大维深安协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