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评选

环渤海安防工程市场研究报告天津首发

2011-06-27 09:01:4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为了了解环渤海地区的安防工程市场,CPS中国安防论坛-智慧天津高峰会组委会专门委托深圳市乾坤公共安全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对华北地区的安防工程市场进行调查分析,覆盖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和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

  【本网讯】为了了解环渤海地区的安防工程市场,CPS中国安防论坛-智慧天津高峰会组委会专门委托深圳市乾坤公共安全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对华北地区的安防工程市场进行调查分析,覆盖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和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调查采集的样本数据2000多个,数据采集截止时间2010年6月中旬,这些数据均来自政府公开的中标公告。透过调查和分析,试图让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了解华北地区安防工程市场的特点,从而掌握该地区安防市场面临的巨大发展机遇。


  研究报告全文五万余字,从环渤海地区安防产业发展现状、环渤海地区安防工程项目分布、环渤海地区安防工程市场特点、环渤海地区安防工程市场热点、环渤海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能力比较、环渤海地区安防工程市场发展趋势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研究分析。


  一些读者认为,这是一份真实的、比较全面的反映环渤海地区安防工程市场的研究报告。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