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高端访谈

“优”质生产 争做摄像机专家!

2009-11-24 10:11:56 来源:中安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深圳市优安信科技有限公司于08年成立,是一家专业的安防设备生产销售商。公司长期致力于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工作,产品以专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和网络化视频监控设备为主,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OEM/ODM服务。

  深圳市优安信科技有限公司于08年成立,是一家专业的安防设备生产销售商。公司长期致力于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工作,产品以专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和网络化视频监控设备为主,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OEM/ODM服务。经过努力,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个省市,并销往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深圳市优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试水市场 服务打头牌


  质量、诚信,是优安信科技有限公司的两大资源优势。优安信科技公司以视频监控设备为主,主推产品是摄像机设备,对于一个初涉安防市场的企业,优安信的观点就是以小做大,先开发,后挖掘。优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布乃勇介绍说,目前公司品牌虽不是家喻户晓,但是售后服务及诚信,客户尤为信赖,对公司的服务反响很高:公司与客户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并不断加强对彼此的信心。与客户融汇一体,以高效、灵活和 “ 没问题 ” 的态度,回应客户的要求。就客户支持方面,公司的政策是以“个性化”的服务来保证售前与售后的服务质量,从而进行长期的合作关系。


  优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布乃勇介绍说,目前公司的主要市场以小城镇、县级市为主,主要针对超市、银行、工程商等行业销售公司主打产品。在开发这些中小型市场的同时,优安信的客户也开始由工程商转向代理商,代理商慢慢转向企业。


  布总还介绍说,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受欢迎度很高,客户的拓展也越来越多。主要还是离不开工程商之间的相互推荐。公司在日渐成熟的今天,也开始研发一些高端的百万像素、宽动态、照车牌等产品,公司也在极力的开发市场的高端客户。
 



深圳市优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布乃勇


  资源优势 核心竞争力


  近几年,中国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充斥着竞争和市场压力。安防行业从一个小市场发展到现在一个庞大的市场,业内竞争愈演愈烈。


  深圳市优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刻意识到,优良的产品是公司核心竟争优势。公司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的投入,使得监控摄像机产业在国际国内市场上都达到了领先地位。


  人才:“优安信” 相信最重要的竞争优势是人才。公司的创造性、承诺和快速的反应使我们得以在多变的商业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 。


  技术: “优安信” 以强大的研发擅长高效能图像技术并具有完美理想团队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已申请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并备有全套的生产线和检测设备,配合以高素质的技术工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