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2009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大盘点

2009-11-09 17:11:13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2009年11月1日上午9时30分,2009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英文缩写CPSE)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1333家厂商以及4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带来近6万种先进的安防技术产品亮相为期四天(11月1日-4日)的安博会。同期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安防论坛。

  2009年11月1日上午9时30分,2009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英文缩写CPSE)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1333家厂商以及4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带来近6万种先进的安防技术产品亮相为期四天(11月1日-4日)的安博会。同期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安防论坛


  第十二届CPSE安博会基本情况


  本届展会由公安部、科技部、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公安部装备财务局作为支持单位;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中国防伪技术协会、中国贸促会深圳分会、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协办。 
 



2009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开幕式


  公安部原副部长赵永吉,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党委书记王俭,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市政协副主席廖军文、张效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协会会长和6位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安防总裁,以及全球安防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中外知名安防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展会。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党委书记王俭致开幕词


 

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致欢迎词


  本届展会展出范围包括各类安全技术防范产品,以及智能交通、消防、刑侦、反恐、安检、防伪、警用装备、网络安全等公共安全类产品。展出面积达9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4516个;中外参展商1333家,其中有4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参展;共有来自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报名登记前来参观采购,参加展会的总人数已达到12.7万人次。为期四天的本届CPSE安博会意向成交额达近46亿人民币。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本届展会展出面积与上届相比递增28.6%。无论是展出面积、参展单位,还是前来参观采购的国家和人数,都位居全球同业展会首位,堪称全球安防第一展。

 



安博会成为安防企业竞技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安博会安防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