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CPSE安博会带动深圳会展服务业

2009-11-09 10:11:44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CPSE安博会就像一台巨大的机器,在推动安防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深圳会展服务业带来巨大商机。今年安博会展出面积达9万平方米,展位4500余个,中外参展商1300余家,将有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前来参观,预计观众总人数将超过10万人次。

  【中安网讯 记者丁兆威】  CPSE安博会就像一台巨大的机器,在推动安防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深圳会展服务业带来巨大商机。今年安博会展出面积达9万平方米,展位4500余个,中外参展商1300余家,将有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前来参观,预计观众总人数将超过10万人次。
 



2009CPSE安博会开幕式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



展馆现场 人潮涌动



众多安防企业齐聚2009安博会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CPSE安博会举行期间,深圳会展中心周边5公里以内的酒店几乎被预订一空。


  有关人士推算,CPSE安博会将为深圳酒店、餐饮、航空、客运、物流等相关服务行业带来上亿元的直接商机,间接商机更是不可估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