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来深安协友好交流

2009-10-31 21:10:56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2009年10月31日,受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邀请,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在中安社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活动。

  中安网讯】  2009年10月31日,受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邀请,台北世界贸易中心来中安社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上,深安协会长杨金才介绍了协会的主要职能和在行业中所发挥的作用以及有关安博会的一些情况。杨金才说,从这次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的参展企业可以看出,今年金融危机对于安防企业的影响渐渐散去,相较于前年的安博会,这次在参展企业、展馆面积、观众人数等都有所大幅增加。同时,杨金才欢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多来大陆进行交流与开展合作。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市场拓展处、展览服务组王隆昇对深安协和会展公司多年来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也希望将来有进一步的合作。
 



深安协会长杨金才介绍情况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市场拓展处、展览服务组王隆昇与会长交谈



双方友好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将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为协助台湾安防厂商拓展中国大陆市场,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筹组24家台湾主要安全器材厂商参加第十二届CPSE安博会。其展商产品涵盖CCTV监视系统、数字及网络监控、门禁系统、防盗及个人防卫系统、中央警报及大楼监控系统生物识别及各项保安及防恐系统等。台北世界贸易中心除精心打造“台湾馆”外,将另建置该展专属网页,发送逾千封电子邮件给大陆地区买主,邀请买主上网浏览参展团成员产品,莅临会场与参展台商进行采购洽谈。此外,还将在全球最大简体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网购买关键词广告,强力提升参展厂商产品知名度和关注率,全力协助台厂商拓展大陆市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