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韩国会长希望中韩两国安防界紧密合作

2009-10-31 09:10:16 来源:中安网 作者:Remen 责任编辑: jj123 收藏本文
受深圳安防协会的邀请,韩国保安协会会长黄承模先生于10月30日抵达深圳,并于11月1日参加CPSE安博会开幕式及“全球安防产业深圳宣言”签署仪式。
  中安网讯】受深圳安防协会的邀请,韩国保安协会会长黄承模将于11月1日参加CPSE安博会开幕式及“全球安防产业深圳宣言”签署仪式。



韩国保安协会会长黄承模先生


  提到CPSE安博会,黄会长表示曾去过很多国家参加安防类展会,但是从来没有哪个国家的展会持续四天之久。而且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深圳CPSE安博会的规模不降反升,可见中国安防市场的潜力巨大。对于11月1日晚将要举行的“全球安防产业深圳宣言”签署活动,黄会长表示非常认同宣言的内容,“诚信、合作、创新、平等竞争”这也正是韩国协会想要提倡的精神,他认为这次签署活动必将有利于促进全球安防行业的交流和合作,同时,期待中韩两国安防界早日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