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俄罗斯经济5年来因交通事故损失超过5万亿卢布

2009-08-07 16:34:22 来源:中国公路网  责任编辑: lidant 收藏本文
     近五年来,由于交通事故而导致俄罗斯经济损失总额高达5.5万亿卢布。这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交通安全会议上做出的表示。


  梅德韦杰夫说:“根据专家的评估,近5年来由于交通事故总共损失5.5万亿卢布。这个数字与5年来医疗卫生的支出不相上下。”
 

  他还说,这方面的情况非常严重,令人非常不满意。他指出,“今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就高达1.1万人,受伤的人数超过11万人”。
 

  他表示,前不久通过的有关交通安全的一些决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他说:“但是,如果坦诚的说,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俄罗斯仍然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高的国家之一。我们的道路仍然是非常危险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