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国外最新研制可视化安全监控系统

2009-07-31 14:42:42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tian123 收藏本文
摘要:安全监控设备领域公认的领先者 cylon systems 同全球性的消费电子设备制造商及数字手持娱乐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爱可视 (archos) 展开战略性合作

  可视化安全监控系统


  安全监控设备领域公认的领先者 cylon systems 同全球性的消费电子设备制造商及数字手持娱乐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爱可视 (archos) 展开战略性合作。双方已合作开发出一项革新性技术,专门帮助英国执法人员更好地打击犯罪活动。受爱可视先进的 av 500 便携式视频录像技术所吸引, cylon systems 选择爱可视作为合作伙伴以开发一种定制的可视化安全监控系统 cylon headcam recording system ( cylon 头戴式数码摄像系统)。


  此款最新尖端技术设备主要面向执法人员,其采用的免持头戴式摄像头,可在基于硬盘的便携式数字视频录像机上连续录制长达 12 小时的高品质视频。它还可通过 4 英寸 彩色屏幕上提供即时回放功能,而且,它所录制的现场证据随后可用于法庭证供,帮助进行及时可靠地定罪。该设备内置的麦克风还可录制音频内容,使执法人员能够获得直接来自犯罪现场的证人和受害人的声音记录。

 

  “我们不断在产品中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因此,我们非常乐意同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爱可视进行合作,他们通过定制的 av 500 和头戴式摄像头,其中某些摄像头还具有极好的夜视功能,为我们开发安全软件并集成到安全监控系统中,” cylon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steven stinders 介绍说。“目前,该系统已在英国众多警察机关中得以应用,并为纳税人节约数以千计的英镑。通过在犯罪现场获得极具价值的视频和音频证据,使案件从发生到定罪的整个过程在 20 天内即可完成,从而实现大量的资源              

  可视化安全监控系统


  “ cylon systems 选择爱可视作为技术合作伙伴以开发其独有的可视化安全监视系统,我们对此深感荣幸。我们已经同 cylon system 开发团队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已诞生出采用爱可视卓越的 pvr 技术的领先安全监控系统。”爱可视首席执行官 亨利·格罗斯 指出。

关键词国外监控系统可视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