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09中国IP视频监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邀请函

2009-04-24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一、研讨会目的

  从2006年兴起至今,IP视频监控业在中国市场得到了高速发展, IP视频监控正在成为中国视频监控领域继传统模拟监控之后的又一支重要的产业力量,逐步构建起了包括上游芯片开发商、设备生产商、运营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用户构成的完整链条。一批有着IT、通信行业背景的新兴视频监控企业和在传统模拟监控领域耕耘多年、伴随产业升级与时俱进、成功开拓了IP视频监控新领域的老牌安防监控企业共同推动了中国视频监控技术市场、产品市场和应用市场IT化、IP化和集成化的发展。

   但是,在中国IP视频监控业繁荣发展的同时,我们也看到,这个新兴领域的发展还存在技术、产品标准不统一、新兴视频监控厂商和传统视频监控厂商的专业优势尚未未充分融合,不能充分发挥IP视频监控技术优势,IP视频监控应用还得不到推广、普及等诸多问题,亟需中国IP视频监控业各企业本着共赢的原则,以开放、务实的精神,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面对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寻求解决的途径,探索出一条适合我国IP视频监控业规范发展的道路。

  为了推动国内IP视频监控业内的交流与合作,并建立起一个IP视频监控业长期交流合作的机制,作为中国安防产业发展的旗手,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有责任、有义务为行业的发展壮大鼓与呼,有能力并且愿意为IP视频监控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一个平台。经研究,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CPS中安网决定联合主办 “2009中国IP视频监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将邀请公安部和有关省市公安科技部门负责人,芯片厂商、中外IP视频监控企业负责人、运营商、系统集成商共同出席,为中国IP视频监控业发展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将于2009年7月7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

  二、 主办单位: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
  CPS中安网(http://www.cps.com.cn)

  三、会议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四、研讨会主题:

  1、当前我国IP视频监控企业发展现状
  2、IP视频监控技术发展现状及主流技术发展趋势探讨
  3、IP视频监控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
  4、IT/IP企业进入监控领域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
  5、传统安防监控企业在适应IP视频监控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6、如何构建基于IT/IP/视频技术、满足安防监控要求的产品、技术、应用标准?
  7、如何为行业发展培养横跨IP/IT/视频技术/安防监控领域的复合型人才?
  8、IP视频监控业长期交流合作的机制应如何如建立?

  五、研讨会主讲及参会嘉宾

  公安部领导和有关省市公安科技部门领导。
  视频通讯领域专家学者。
  主流芯片企业、IP视频监控设备生产企业、运营商、系统集成商企业的董事长或者总经理。

[NextPage]

  六、参会申请方式

  1、登录中安网(http//www.cps.com.cn)网上报名,
  2、将会议回执传真给组委会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gabjb0755@163.com

    回执下载: 2009中国IP视频监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邀请函会议回执

  七、组委会联系方式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四楼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电话:0755- 88309169 88309288
  传真:0755-88309165 88309166
  联系人:刘毅 邓文杰

关键词IP视频监控邀请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